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春运集中办理学生往程票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接学校通知,现开展2021春运集中办理学生往程票工作点击查看详情

具体安排之下:

1、密码条领取

本科生:请各班生活委员于12月28(周一)下午14:00-17:00期间到理院415或理学楼154领取班级账号密码条,生活委员负责班级订票工作,在提交班级同学订票信息时切勿遗漏和填错,并要做好账号保管工作,不允许外泄,不允许更改密码。

研究生:研究生以团支部为单位,请团支部书记于12月28(周一)下午14:00-17:00期间到理院415或理学楼154领取团支部账号密码条,团支书负责团支部订票工作,在提交同学订票信息时切勿遗漏和填错,并做好账号保管工作,不允许外泄。

2、网上订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1日(周五)下午17:00(由于学校需要校对汇总各院系车票信息,所以此时间比系统中时间早),请各班务必于此时间段内完成订票,逾期系统学校将关闭系统无法再进行申请。

3、暂不办理学生返程车票。

4、网上订票过程中,如有不详,请拨打宿管中心咨询电话:62738570。

 

理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