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理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期末考试临近,为加强考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在此,向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科学制定复习计划,认真总结每门课程的重点和难点,查缺补漏,系统复习各门课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门考试。

二、调整心态,沉着迎考

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学业水平的重要性,但不夸大考试的影响力从而给自己带来考试焦虑,希望同学们充分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以严谨和豁达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三、严守纪律,诚信应考

遵守校规校级,严守考试纪律,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将造成的严重后果,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诚信考试的良好风尚。

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理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