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化学与应用化学研究进展》 新型环境污染物的环境行为与健康效应
报  告  人:戴家银 研究员
时        间:2020-12-18(周五), 14:00-16:00
地        点: 中国农业大学西区理学楼143
主办单位:
联系人:王鹏 教授
联系方式:62732937

报告人介绍

戴家银,1965年10月生,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0年),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2005年,终期评估优秀)。1999年在南京大学环境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7月-2005年4月先后在美国康乃尔大学医学院、德克萨斯大学加尔维斯顿医学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任美国化学会(ACS)Chemical Research in Toxicology杂志副主编(2018年1月-至今)。主要从事新型全氟烷基化合物的毒理及健康效应研究工作。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973项目和重点研发计划的课题等。2004年以来在Cell, 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等重要SCI刊物发表论文130余篇,引用3800多次,H因子39。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