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一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25日下午,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在理学楼241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刁金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凸显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最生动的实践写照。随后,支部委员刁金玲进行了支部系列微党课的第四讲,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支部党员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微党课。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