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党课】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理论教学补课及考试安排(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0-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党课学员: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的集中理论教学环节已经结束,现对该环节因课程冲突提交书面请假的学员,安排理论教学补课和党课考试环节。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课安排

补课学员均需登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http://202.205.91.77:8090/user/login ,完成相应的自学课程和章节自测,要求每一章节自测分数不低于60分,补课人员名单及课程学习内容见《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补课时长及补课内容》。

系统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88888888(8个8),学员登陆后尽快完善个人信息,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2:补课系统具体操作及要求》

请各位补课学员于12月2日10:00前(周三)前完成相应章节的内容学习,并撰写相应思想汇报。

二、考试安排

1、考试资格审核

根据理论课课时及实际补课课时(补课课时计作一半)进行资格审核,理论课课时不满2/3的学员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前提前会公布具有考试资格的名单,

3、思想汇报提交

考试当天带到考场提交给监考老师,按照党/团支部进行提交

2.考试具体安排

考试日期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考试时间

中午12:10-13:50

考试地点

东区三教128

西区旧教295

考试内容

1、 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

2、 共产党宣言

3、 十九大报告

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5、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

6、 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重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政党制度和党史、党的纲领、共产党宣言)

 

联系电话:010-62737209、010-62737302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二级党校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补课时长及补课内容.xlsx

附件2:补课具体操作及要求.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