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CADD In Drug Design
报  告  人:陆爱军 博士 高级总监 康龙化成
时        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 14:00-15:50
地        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新教学楼2410
主办单位:理学院《农药分子设计》课程板块
联系人:段红霞 副教授
联系方式:13810764296

报告人介绍:

陆爱军,男,博士,北京科技大学学士、硕士,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后。2004年加入江苏先声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任CADD部门负责人,领导公司创新药物项目的设计工作。同时作为项目负责人领导了多个药物化学项目。2012年加入康龙化成,现任康龙化成高级总监,主要负责客户项目的CADD工作,参与过国内外医药公司的几十个项目,有三个设计的化合物进入中国或美国的临床阶段,有多个候选化合物即将进入临床。

陆爱军博士负责的多个项目获得了江苏省博士后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十一五国家重大专项重大新药创制项目资助。先后在SCI期刊如JMC, ACS Med. Chem. Lett, JCIM等发表多篇论文。有16篇专利申请,其中PCT专利9篇。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