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四史·明担当”线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巩固“四史”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进一步引导和增进理学院同学对“四史”知识重点内容的学习理解,现我院开展“学四史•明担当”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理学院全体团员。

二.活动主题

“学四史•明担当”

三.开展形式

统计报名人员后,统一对参加同学进行分组,并将活动内容主题分为四部分: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改革开放史。由组织联络人负责组织小组对指定专题内容进行学习研究,阅读相关内容,组织小组成员进行线上交流研讨活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后期产出成果。

四.报名及材料提交

1、报名:请于11月22日前发送姓名+学号+班级+报名线上作品征集活动至邮箱lxyftw@126.com。

2、作品提交:

学院将对各小组学习成果进行展示,成果形式包含但不限于

(1)PPT展示:制作ppt并录制一段解说视频,ppt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对负责内容的介绍,对主要事件的介绍,心得体会等等。

(2)情景剧视频展示:录制一段小的情景剧演绎四史中所负责主题的一段内容。

(3)艺术作品:以绘画、海报、诗歌、散文等形式展现相关主题中的内容。

(4)推送文稿:推送内容中包含对该负责内容的基本介绍,对某一重点内容或重点和任务的详细介绍与心得体会。

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学习成果

五.成果展示

各组作品将通过理学院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系列推出。

各个小组于2020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9日进行主题学习和学习成果作品制作,同时各组织联络人于2020年11月29日17:00前将展示作品发送至邮箱lxyftw@126.com,邮件主题为“组织小组编号+学习主题+成果形式”,如“第一组+党史+情景剧视频”。

六.注意事项

1、为多元化展示学习成果,负责相同主题的组织小组需以不同的形式展示,请在产出成果前做好协商。

2、各小组严格按照时间布置工作,上交材料。

 

联系人:霍中豪

联系方式:15234115223

理学院分团委

2020年11月21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