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理学院研究生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理学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现面向全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公开选拔生活权益部,文体部,科研创新部,媒体部四部门工作人员若干名。报名表详见附件1。

一、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1.应为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政治素养过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与政策,在关键时刻和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是非分明,时刻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和群众基础,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4.顾全大局,责任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并有一定创新能力;

5.对待科研和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6.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各部门职能

1.生活权益部负责开展理学院研究生生活中所出现问题的调研工作和提案工作,并上报主席团;负责联络和配合校研会权益部落实理学院研究生权益工作;负责其他部门活动的账目管理工作。

2.文体部负责以文体服务研究生建设”的指导思想理念,切实开展、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为活跃学院氛围,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切实地服务于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3.科研创新部致力于提升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水平,浓郁学术氛围,主要负责定期举办学术讲座等系列学术沙龙。

4.媒体部负责官方微信平台CAU青春理院的运营和推广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引导全院研究生充分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研究生生活。

 

三、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采取主动报名的形式,有意愿的同学请发送报名表扫描版至指定邮箱:lxyyjsh@yeah.net。文件及邮件标题命名方式为“部门+报名材料+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晚20:00。请各位报名的同学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理学院研究生会纳新群,届时将会在群里通知报名人员具体的面试选拔时间和地点。(若群聊人数过多,可添加下面主席团成员的二维码邀请进群)在研究生会换届之前,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现将作为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拔的重要参考。

希望广大理学院研究生同学踊跃参与!理学院研究生会欢迎你的加入!

 

      

报名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