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组织推荐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届英才学校初级班、高级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届英才学校招生的通知》,理学院分团委将组织开展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届英才学员推荐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英才学校”招生计划

第十届英才学校拟分为初级班和高级班两级培养。学院分团委负责英才学校初级班和高级班学员的资格审核和推选工作。

根据校团委要求,报名英才学校的同学可根据自己任职的部门、组织活动的受众及社会工作经历等方面考虑,选择以下任一种方式报名(只能选择一种):

1、向所在学院分团委报名;

2、向所在校级学生组织报名;

3、校团委直选报名。

其中第二种及第三种报名方式及选拔方式详见:http://youth.cau.edu.cn/art/2020/11/17/art_19294_718271.html

二、招生名额

1、学院推荐名额:初级班8名,高级班3名,学院推荐后将参加学校的终选。

2、学校招生名额:初级班共60-70名,高级班共20-30名。

三、学院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程序

(一)招生条件

1、英才学校初级班推选学员招生要求:

①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②我校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烟台研究院一年级学生)、研究生;

③本学年GPA排名在专业前50%且综合测评班级排名在前50%(理科实验班、理科实验基地GPA和综测排名在前60%),无不及格科目;

④在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社团团工委、艺术团团工委、学生社团、班级及其它团学组织中担任一定学生职务。

2、英才学校高级班推选学员招生要求:

①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②我校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研究生;

③本学年GPA排名位于专业前50%且综测排名位于班级前50%(理科实验班、理科实验基地GPA和综测排名在前60%),无不及格科目;

④在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社团团工委、艺术团团工委、学生社团、班级及其它团学组织中担任一定学生职务。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报名初级班的同学填写英才学校初级班推选报名表(附件1)及中国农业大学英才学校报名、推荐汇总表(附件3),报名高级班的同学填写英才学校高级班报名表(附件2)及中国农业大学英才学校报名、推荐汇总表(附件3)提交至学院分团委。

2、小组审核。推荐小组对申报同学的资格进行审核。

3、学院组织选拔。(具体选拔程序另行通知)

4、确定学院推荐结果并公示。

四、提交材料

1、报名初级班推选的同学:

纸质版:于11月23日(周一)12:00前将附件1上交至理学院415或理学楼154

电子版:于11月23日(周一)12:00前将附件1和附件3发送至 lxyftw@126.com,邮件主题为“英才学校初级班+姓名”

2、报名高级班推选的同学:

纸质版:于11月23日(周一)12:00前将附件2上交至理学院415或理学楼154

电子版:于11月23日(周一)12:00前将附件2和附件3发送至 lxyftw@126.com,邮件主题为“英才学校高级班+姓名”

五、后续学校安排

1、11月20日(周五):英才学校招新宣讲会,时间为12:30-13:30,地点为东校区二教208。本次宣讲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届时将在腾讯会议进行宣讲会直播,会议号:202386993,入会密码:201120。

宣讲会内容:英才学校招生情况介绍、培养方案介绍、上届英才学校活动展示、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等。

2、11月28日(周六):英才学校学员选拔笔试。时间暂定为中午12:30-13:30,地点另行通知。

3、12月2日(周三):英才学校学员选拔面试。时间暂定为下午14:00-18:30,地点另行通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时间安排。

4、12月3日(周四):录取结果公示。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校团委或学院分团委。

校团委:13691521799、18780810118

理学院分团委:62737209

理学院分团委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1:英才学校初级班推选报名表.docx

附件2:英才高级班报名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英才学校报名、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4:第十届英才班报名流程示意图.pdf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