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在新理学楼341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关于“完善课程体系,解决好各类课程和思政课相互配合的问题,鼓励教学名师到思政课堂上讲课,解决好推动其他教职员工和思政课教师相辅相成的问题,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发挥融入式、嵌入式、渗入式的立德树人协同效应”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受启发,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更深入、更广泛地挖掘专业课程内容中的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思政元素,寓价值观于专业知识传授之中,确保各门课都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