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理学院关于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行动方案》,现开展全院各专业教师、导师、研究生等多层次多群体,认真研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及上级系列改革文件,围绕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全面总结我院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挑战,提出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与举措。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10月23日-10月30日:全院教师、研究生认真研读“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文件汇编”,并做好学习笔记;

2、10月31日-11月2日:各系组织教师、研究生就研讨主题开展讨论,形成各系“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报告”;

3、11月3日下午2:00:西区理学楼143,召开全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出席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导师、研究生代表。

4、11月4日-11月6日,总结学习成果,撰写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报告。

附件具体内容由各系主任转发。

附件1: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文件汇编

附件2: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与系列改革文件政策要点

附件3:研讨主题

附件4: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报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