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0月26日上午,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古丽主持学习会。

会上,支部理论导师岳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批示,她首先解析了习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辅导员队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书记古丽随后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伟大的抗美援朝》影片。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古丽认为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会上支部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