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并讲授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0月14日下午,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于西区理学楼341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敏主持学习会。

支部书记王敏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着重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钉钉子精神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支部副书记段红霞讲授了支部系列微党课第二讲,围绕初心使命从党员、教师以及高校教师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及思考。她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培养出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除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外,还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近期舆情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