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奖学金】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根据校团委《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的通知》,现开展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细则

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的评选,严格依照2014年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理学院本科生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进行。

二、社工奖学金申报、推荐程序与要求

(1)个人申报

学生按照学院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党支部)进行申报,其中:学生组织成员向所在组织申报,学生各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向所在班级、所在团支部、所在党支部申报。(在各组织进行推荐前完成报名,具体时间由各组织决定)

(2)学生组织推荐

各组织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认真审核其事迹材料,并依据申报者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以工作业绩为主),采用民主的方式,按照所分配名额等额推荐,并排序。其中:

①学生组织由部长及以上成员集体推荐、排序,并全员签字确认推荐结果,于10月16日(周五)12:00前提交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以及经过审核的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

②各班级(团支部)须经过如下2个推荐程序:

1)一是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所在组织的全体学生干部(班团由全体班委及团支部委员,党支部由党支部委员),依据申报者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以工作业绩为主),进行集体推荐,并签字确认推荐结果,每个班级(团支部、党支部)最多推荐1名于10月16日(周五)12:00前提交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以及经过审核的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

2)二是学院分团委依据工作态度、工作业绩(以工作业绩为主),按照分配名额等额推荐。

材料提交地点:理学楼154办公室或理学院415办公室

材料提交邮箱: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社工+组织名称”

三、文化奖学金申报、推荐程序与要求

有意申报者根据评选细则,撰写“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姓名”1份(字数不限),于10月16日(周五)12:00前,向评选工作小组申报(发送至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文化活动+姓名”)。

四、评审会安排

1)评审小组推荐

评审小组成员由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大一除外,每班1名)、学生组织代表(学生会2名、分团委1名)组成。注:小组成员按照各组织人数比例核算,由各班级、各组织推荐,要求相同班级的代表人数≤2名,申报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文化活动奖学金的学生不能被推荐为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各评审组织将推荐人选在10月17日(周六)18:00前按照:所在组织(班级/学生组织)+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 格式发至各自年级辅导员

2)评选工作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会,由社工及文化活动奖学金评选小组对各组织推荐的申报者的事迹材料进行打分。

评审会时间:10月19日(周一)12:40,地点:西校区理学楼143、东校区理学院102。

联系电话及邮箱:学院分团委,62737209、62737302;邮箱:lxystu@163.com

 

理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1:理学院2019-2020本科生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组织推荐表.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