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标杆院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7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与湖北大学商学院开展了标杆院系建设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标杆院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从课程思政、三全育人角度介绍了经验,他说到,作为一个好老师,要结合学科领域和专业知识,将核心价值观自然融入课堂教学,给学生以深刻的思想启迪。理学院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介绍了标杆院系建设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她谈到,党的建设要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并将“融合”理念贯穿到标杆院系建设始终,做好顶层设计,形成各组织的高效联动态势,这也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副书记张丽娜、党支部书记叶红春对湖北大学商学院从凝聚力、智慧党建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做了深入研讨交流。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张玲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