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工会召开工会组长年度总结及来年计划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14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召集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回顾过往展望2020工会计划,并对部分离退休教师举办了荣退仪式。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丰茂主持会议。

    会上,刘丰茂结合了2019年理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和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交流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着重阐述了在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他指出,理学院工会是服务支持理学院教职工及行政管理人员的平台,我们要做好为在职员工的服务工作,2020年要在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提升工会活力和凝聚力,继续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构筑温馨和谐的“教职工之家”而努力工作。参会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好在生活上如春风化雨般的细致关怀,如大病关怀,给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等活动;进而,也要进一步提高工会的服务范围和水平,开展专业业务水平提升的服务,比如结合各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专业性较强的教职工素质提升的讲座等相关服务。

    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理学院工会2019年的工作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对工会主席和委员、小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针对2020年的工作,周志强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开展更多凝聚力较强的活动,将更多的教职工凝聚到一起,“凝心聚力”地把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展的更好。同时,他也指出,要尽可能地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环境,保证在东、西校区来回上课的教职工拥有良好的工作休息环境;可以结合标杆院系建设,提高老师的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与党中央时刻保持一致,并为2020年“决胜小康”贡献力量。

    最后,周志强与刘丰茂为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李京杨等举行了荣退仪式,并颁发了“荣退证书”,代表全院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祝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分工会小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