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农药登记理化分析试验机构行业联盟换届暨2019年会员代表会议在锡林浩特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905083413.jpg

20198月30日,农药登记理化分析试验机构行业联盟换届暨2019年会员代表会议在锡林浩特召开,行业联盟主席周志强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农药登记理化分析试验机构行业联盟章程》进行了修订,鉴于联盟所涉及的单位范围扩展到了产品化学登记试验的所有领域,因而将联盟更名为农药登记产品化学行业联盟。会议对14个试验单位的加盟申请进行了表决,目前盟员单位总计有35个。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联盟换届,经选举和讨论,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队伍。主席由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周志强教授担任;副主席有3名,分别为北京颖泰嘉和分析技术有限公司李红霞总经理、山东省农药科学研究院吴培主任、江苏恒生检测有限公司曹斌董事长。秘书长由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刘丰茂教授继续担任。

会议还对产品化学试验报告的模板、产品化学试验的定价体系进行了讨论。

来自30家农药登记产品化学试验单位的5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质量处张宏军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