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齐心协力,助力学院发展”高层次人才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8-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月28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了“齐心协力,助力学院发展”高层次人才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周志强书记说,高层次人才作为学院教学、科研的骨干对学院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学院也非常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条件。他希望高层次人才们多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标杆院系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谈到,高层次人才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其自身发展、个人价值的实现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因此学院对高层次人才工作十分重视,一直积极探索如何为大家自身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她希望高层次人才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积极献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并在“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网站维护、学院楼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