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赴上海大学理学院交流标杆院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一行赴上海大学理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出面接待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盛万成书记代表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对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上海大学理学院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强化服务功能、党建创新五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主任岳敏也介绍了本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就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党员教育创新方法等内容做了交流。双方各专业系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间也就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后,大家又到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建工作室、理学院文化走廊、理学院“五四”空间、上海大学溯园,就校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的教育方法、院系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大家表示,相互学习交流很受启发,我们一定要借助标杆院系建设更好的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数学系一支部书记侯松波,化学系二支部书记马晓东,物理系党支部书记王学进,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镒参加了交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