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7月3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在理学楼341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二支部1.jpg

二支部2.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另外,支部成员就下学期各项工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