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工力教工-学生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师资


    

 


2019年6月11日上午,理学院力学教工支部和工力151党支部在理学院307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工力151党支部书记杜岩主持,并邀请到了党建指导员党委宣传部李洪栋老师的参加。

首先由杜岩同学介绍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以及参与的各位老师。随后常正老师和张平老师讲述了自力学系建立以来,力学系的变化和老一辈教师们所做的努力。同学们听后都感触颇多并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李洪栋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最后由杜岩做了总结。

本次活动是工力151党支部落实学校“全覆盖、双提升” 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一次实践,同时加强了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将党支部共建活动做到了实处,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