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6月2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纲要》一书的出版发行以及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师生深入学习《纲要》的要求,并通过视频学习中央台6月18号《纲要》出版座谈会的新闻联播和6月22号《纲要》的焦点访谈,深刻体会《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南。大家表示《纲要》学习需要每位党员读原文、学原著,对新思想进行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大家的教学科研实践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