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是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落实辐射千名本科生党员、带动万名本科生目标的重要抓手,是我校本科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接受监督的重要平台。为继续加强“党员责任区”建设,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专项检查及调整工作,现通知要求如下:

1、线上检查:全体本科生党员认真填写“问卷一”,每个宿舍至少1名非党员本科生填写“问卷二”。电脑端请点击链接填写,移动端请使用微信扫码填写。请各位本科生党员于6月24日前完成相关问卷的填写,并提醒宿舍责任区的同学填写相关问卷。

问卷1:【本科生党员】2019年“党员责任区”工作检查

https://www.wjx.cn/jq/41343666.aspx

问卷2:【非党员本科生】2019年“党员责任区”实施情况调查

https://www.wjx.cn/jq/41343736.aspx


2、案例推荐:各党支部推选1个本科生党员“党员责任区”优秀工作案例,可以是责任人开展工作的经验方法,也可以是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工作培训的经验和成果。案例要求阐明工作思路、主要做法、特色效果等内容,可附照片、台账、新闻链接等证明和成果材料。请于6月21日17:00之前发送至lxydjyx@sina.com.

理学院党委

2019年6月19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