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一、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曲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6月12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曲周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理学楼会议室再次观看5月30日、31日中央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对曲周精神的报道,温习央视短评内容,深入体会“责任 奉献 科学 为民”的曲周精神本质。随后,支部党员一起来到西区新教报告厅参观曲周精神的展览,在现场志愿者的讲解下,身临其境学习体会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漫漫岁月里,农大科技专家和农民摸爬滚打,以田野为实验室,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让科学报国的理想在服务人民的行动中开花结果,实现人生价值的艰辛历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触良深,老师们深入交流,表示曲周精神是农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学习曲周精神,要求每位老师在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奉献、为民”的初心使命,扎根基层,爱农惠农,不畏艰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