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与延安大学组织部交流“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党委与延安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郭伟一行交流了党建“双创”工作,就社会服务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座谈会。

会上,周志强他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合作,共同提高发展。他说,延安大学拥有大量优质的红色教育资源,双方不仅可以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共谋发展,还可以在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上通力合作,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有力发展。理学院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介绍了“双创”工作的培育及标杆院系的建设、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党员之家”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在延安建立“名师工作站”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扶志”与“扶智”助力当地精准扶贫,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理学院副书记古丽,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镒,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张玲,延安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