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各班团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发展的里程碑意义,热情赞扬了100年来中国青年奉献祖国和人民的青春奋斗之歌。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观看大会结束后,理学院学生通过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抓住时代的机遇,肩负起历史使命。数学161林兴模同学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人应当发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人民、国家和民族的奉献过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化学171团支部李佳宁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胸怀忧国忧民之情,让爱国主义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争做时代先锋。”2017级硕士第二团支部朱玉涛同学谈到“新时代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在科研中奉献自我,为祖国的科技事业不断奉献”。

理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有担当,有作为,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创新创造贡献国家,谱写出青春的绚丽华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