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庆贺《农药学学报》创刊20周年“纪念专刊”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4-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时光荏苒,在各位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国人民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大庆的欢庆日子里,《农药学学报》也将迎来创刊20周年。20年来,《农药学学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已多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等称号。目前是国内4家重要数据库的核心期刊,并已连续多年被多家国际重要检索机构收录。

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农药学学报》拟在201910月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召开有关农药学发展的学术研讨会,表彰一批为学报发展默默奉献并做出杰出贡献的审稿专家(优秀审稿人评选)以及为本刊撰写高水平稿件的作者(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活动的具体事宜待后续通知。

为了配合此次庆祝活动,本刊拟在2019年第5期(10月)编辑出版一期重点以“专论与综述,包含小型综述(minireview)”为主的纪念专刊。现正式向农药学界各位专家学者征集高水平的学术文章,文章主题可涵盖农药学研究各领域,类型不限,可以是“专论与综述”“研究论文”及“研究简报”。论文撰写格式及质量要求请参见《农药学学报》2019年稿约(见本刊网站http://nyxxb.alljournal.cn),该专刊按正刊刊期正常出版,文章的审稿流程及编校质量等均同其他正刊文章。来稿请在备注或文章中注明“纪念专刊投稿”。

 

截稿日期拟定为2019715日。

 

敬请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稿,期待您的鼎力支持!

 

《农药学学报》编辑部

20194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