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校运会于西校区顺利举办。历时两天的赛场激烈角逐中,理院学生团体和教师工会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共同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理学院师生组成的方阵步伐统一,踩着青春的节拍,踏着梦想的音符,身着红衣,高举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的图案,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伴着“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看我理院,勇创辉煌”的口号,揭开运动会的序幕。

运动员在赛场上的一次次汗水挥洒、观众看台上理学院同学们的声声“加油!”、那些为了理学院而奔波的身影都是此次运动会中铭刻理院标记的珍贵瞬间……赛场上,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学生组投篮比准、跳高、引体向上、4*400米接力、男子5000米等8个比赛项目中均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理院优秀的运动品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