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首都高校第八届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为以新思想引领学校体育实践,拓宽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的新形式,推动首都高等学校铁人三项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铁人三项分会定于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首都高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此活动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朝阳杯”群体竞赛计划项目之一,所获成绩可作为我校普通生体育竞赛奖励进行评选。

  请对本比赛感兴趣的同学,认真阅读竞赛规程和规程中(附件2)中的竞赛规则,根据个人健康状况,自愿报名参加。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将根据报名参赛学生的特长情况综合进行考虑,(其中会游泳和轮滑项目的学生优先)确定代表我校参赛人员名单。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3日~4月30日(截止4月30日下午18:00)请将报名信息表发至wzrsq@cau.edu.cn

 联系人:王正然,联系电话:62738605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4月22日



附件1:竞赛规程_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pdf

附件2:首都高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联系表信息.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