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春季首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将跑射联项运动引入校园,拓宽“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新形式,推动首都高校跑射联项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决定在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首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此活动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朝阳杯”群体竞赛计划项目之一,可作为我校普通生体育竞赛奖励进行评选。

  一、根据竞赛规程要求: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单项赛和男、女混合组接力赛,请对该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依据本人健康状况,自愿报名参加。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赛队伍。

 二、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4月30日(截止4月30日中午12:00)请将参赛报名信息表发至邮箱:wzrsq@cau.edu.cn

 三、联系人:王正然  联系电话:62738605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4月21日


附件1:北京2019年春季跑射联项锦标赛-竞赛规程.pdf


附件2:报名参赛信息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