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数学报告 ABCs of FinTech: (A)I and (B)ig Data in (C)apital Markets
报  告  人:赵磊(根网科技副总经理)
时        间:4月17日(星期三) 下午2点到4点
地        点:东区理学院1楼教室
主办单位:
联系人:李岩
联系方式:

在此次报告中,我们将与大家分享近期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在资本市场带来的变革。报告将分析变革的成因,讨论AI/Big data如何重塑市场机制的,并深入探讨若干AI/Big data在量化投资及智能投顾中的应用案例。报告中还将讨论AI/Big data在中国资本市场应用的现状,以及在校生如何更好的准备自己来拥抱这场变革。

 

赵磊博士现任根网副总经理,负责证券行业解决方案等业务。此前,赵磊历任在中信证券股权衍生品部机构销售副总裁、JPMorgan量化研究部经理,美国University of Oklahoma数学系访问助理教授,德国Max-Planck Institute for Mathematics访问研究员。他拥有美国University of Virginia数学博士和清华大学数学学士学位,曾在国际期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担任过《中国科学:数学》特约审稿人。根网科技是中国服务于证券及资产管理行业的最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在外资投行、机构业务、QFII、自营、衍生品、算法交易等领域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也是中国最大的对冲基金IT系统外包服务商。此外,公司还致力于将AI科技应用于金融大数据以及资产管理行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