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开展 “传承‘曲周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43日下午,理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传承“曲周精神”服务乡村振兴的决定》,并布置自学《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从改土治碱到科技小院,一代又一代农大人薪火相传,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练成“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深刻诠释了“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是新时代师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生动写照。

    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都表示,从老一辈中国农大人改土治碱和新时代科技小院奉献“三农”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并将以曲周精神为镜子,以感人事迹为榜样,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