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3月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在理学楼24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夯实‘双带头人支部’组织建设”的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从条例中支部职责原则、支部组织设置、支部基本任务、支部工作机制、支部组织生活、支委会的建设、支部领导保障等方面和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条例内容,体会条例精神。大家认为,条例的试行,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对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发挥党支部的“支点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学习条例同时,全体党员依据条例精神,开展热烈讨论,认真寻找支部组织建设上的不足,为夯实‘双带头人支部’的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作为高校中的基层党支部,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