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两会”学习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2019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为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增强社会责任感,理学院将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和引导身边同学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2、结合实际情况,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既可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如学习讨论会、制作学习报、辩论赛、“模拟两会”等,也可开展分散学习、网络学习,如通过QQ群、微信群开展学习讨论或通过微信、微博、QQ空间等发表朋友圈、状态等。鼓励党支部带领团支部,跨班级、跨年级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3、及时对本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新闻宣传,增强学习效果;

4、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并按时提交总结、新闻等相关材料;

二、宣传报道

请各支部于3月18日(周一)前开展活动,并在3月19日17:00前发送学习教育活动的新闻稿件、照片至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XX党/团支部学习两会新闻稿”,学院将在网站、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理学院

2019年3月5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