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本科生、研究生补办公交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接学工部、研工部通知,现开展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补办主要针对曾办理过学生公交卡,但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需要重新办理新卡的本科生、研究生。

2、需要补办公交卡的本科生请到所在班级进行登记,研究生到所在团支部进行登记,登记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金额等,填写附件《补办学生公交卡登记表》交至相应班级或团支部负责人处,并请提供一张小一寸照片(尺寸为2.0cm×2.8cm,须自己剪裁好,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和学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充值款30元)。

提交材料时间

班级或团支部相关负责人统计信息,汇总后提交相关材料。

纸质版登记表及照片现金:3月21日(周四)8:30-12:00,交至理学院415、理学楼154。

电子版登记表:3月21日(周四)10:00前,发送至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本科生公交卡+班级”或“研究生公交卡+团支部”

 

注:

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损失,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公交卡。

联系电话:62737209

理学院

2018年3月18日


附件:补办学生公交卡登记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