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3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应用化学系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包括2019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布置自学《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重大进展。

        谈成绩来之不易,说使命重任在肩。新的一年,新中国将迎来70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步入关键之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团结奋进,自觉承担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教学科研水平,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更大贡献。

另外,支部成员讨论了2019建设标杆党支部各项工作事宜,支部青年委员高玉霞还介绍了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的注意事项。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