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1月27日,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马晓东书记报告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完成了一次动员、一次交流、一次党课、一次主题党日、一件实事和一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化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性,并将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根源,并做出整改承诺。

另外还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