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第三十六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19-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2019年第三十六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学生在本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创佳绩;获奖人数和获奖等级均创历史最高,共85位同学获奖。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17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43人。具体获奖分布如下:非物理A组1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1人);农林专业组6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4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9人);文科经管组7人获奖(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今年的最大突破我校学生首次获得文科经管组特等奖1人,也是我校参赛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特等奖;本次竞赛北京市文科经管组设特等奖共1人。

具体获奖名单请见附件。获奖证书由北京物理学会印制和颁发。请获奖同学们与本班物理任课教师联系,到本班物理老师处领取获奖证书。

热烈祝贺获奖同学们!希望学习上再接再厉,2020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理学院应用物理系

                                                 2019/12/27


附件:物理竞赛获奖名单.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