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28日晚,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邀请我校博士宣讲团成员、理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钱恒进行宣讲。

钱恒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点内容,带着支部成员系统的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以及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出发,结合学生党员学习、生活实际,让学生党员能够充分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大家反响热烈。会上,支部党员还就自身学习感受及支部未来发展结合所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