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26日中午、11月30日晚,理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邀请支部党建指导员戚成庭副院长全程指导。

会议按照学院布置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过程总结,并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成员汇报“六个一”完成情况。后续支部委员会根据征询意见情况,向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支委会问题查摆。重点聚焦于支部凝聚力及严肃支部纪律达成共同愿景等方面。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并就讨论如何切实有效根据研究生实际情况开展理论学习的问题,确定以邻近实验室划分党小组形式开展学习的方式,积极推进党小组成立,在两次会议间的时间段,进行党小组建设及第一次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戚老师在会议最后做总结指导,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并提出改进方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建设好支部。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讨论支部后续建设等事宜,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组织生活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