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青春有理 新岁筑梦”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文字记者:归莫默    摄影记者:何谐  许志友  李旭然  许涵  张星雨

 

2019年12月24日晚,理学院 “青春有理 新岁筑梦” 2020年元旦晚会在西校区新教报告厅圆满举办。全院师生齐聚共迎新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本场晚会在理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工会、研究生会协助筹办。

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院长王鹏携院班子、工会主席及各系主任为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祝福。王鹏代表班子感谢所有教师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学院事业的努力付出,肯定同学们心怀梦想、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取得更多科研成果,祝福同学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在新的一年里像米奇和米妮一样的活泼可爱机灵,取得好成绩。

晚会伊始,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经典京剧选段、二胡笛子器乐合奏、古典舞蹈、相声表演,让我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歌曲串烧、独唱、街舞battle,青春活力风采无限,预科班同学带来的舞蹈展示的异域风情令人向往,魔术表演带着全场观众见证奇迹,由国庆志愿活动代表成员带来的情景剧《国庆前夜》展现了志愿者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令人动容。除了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老师们也带来精彩节目,化学系王敏教授的《美酒加咖啡》悠悠的旋律让人沉醉,数学系师生合唱《龙的传人》和物理系师生合唱《起风了》调起了观众的热情,力学系师生演绎《海草舞》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全场的惊喜是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带来的表演《像我这样的人》,配合他亲自剪辑的mv,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看到他与理院从初成立时揭开红布到即将到来的2020年近二十年的共同成长发展的历程,全场观众无不激动地热泪盈眶。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组歌中落下帷幕,用青春的歌声,唱响未来,奋斗一直在路上,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2020年。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