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GaN基紫外激光器的材料外延生长和器件制备
报  告  人:陈平 研究员
时        间:2019年12月29日(周日)上午9:30
地        点:农大东区理学院楼2-205会议室
主办单位:理学院物理系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主讲人简介:

陈平研究员目前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于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获得凝聚态物理学士学位;于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得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并留在半导体研究所工作至今。2017年至2019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化合物半导体研究中心从事紫外激光器的研究。

陈平研究员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氮化物材料的外延生长技术和光电器件制备。已发表了超过130篇SCI论文,其中16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Google Scholar总引用超过1000次;持有5项中国发明专利。是美国光学学会(OSA)会员,也是一系列国际学术期刊的评审,包括Appl. Phys. Lett., J. Appl. Phys., Optics Lett., Optics Express等。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到场交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