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宽禁带ZnO半导体材料研究进展
报  告  人:英敏菊教授
时        间:2019年12月22日(周日)上午9:30
地        点:农大东区理学院楼2-205会议室
主办单位:理学院物理系
联系人:周梅
联系方式:

主讲人简介:

英敏菊,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得光电子技术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山东大学光学工程博士学位;2003-2005年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05年7月至今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其中,2011-2012年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访学一年。

英敏菊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半导体薄膜材料与离子束材料改性,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Appl. Phys. Lett.等期刊发表多篇SCI TOP区学术论文, 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担任Appl. Phys. Lett., J. Appl. Phys.等十余家SCI期刊的审稿工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子束离子束专委会委员。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到场交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