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2019-2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29日,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了2019年第20次会议。会议部署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研究通过了学院科研绩效发放办法,审议通过了《理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师德考核细则》《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职务晋升教授大会工作,通报了西区理学楼实验室房屋使用费收缴进度情况,传达了上级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中国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奖学金推荐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

      会议由周志强书记主持,王鹏、杜凤沛、古丽、戚成庭、侯松波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