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天安门升旗观礼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分团委组织了“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理学院分团委携手园艺学院组织学生于11月1日组织了系列活动之一天安门升旗观礼活动。

清早,同学们分别在东西区发车处集结,共同前往天安门广场,每个人充满着期待。当第一缕晨光穿过浮云,军乐团踏着有力的鼓点整齐走进广场,随着《升旗号角》音乐的奏起,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礼兵从金水桥上走过,脚步整齐划一,脚步声铿锵有力,庄重而威严。6时43分,《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乐曲响起,五星红旗在全场几万人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同学们齐声唱起国歌,表情严肃认真,眼神坚定自信。升旗结束,军乐团奏响《歌唱祖国》,爱国热情在理学院学子心中升腾,誓要守护着这面鲜红的五星红旗。

理学院师生共计125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中所感,诉说自己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奋发向上的决心,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