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一支部组织慰问农药学科老先生

发布日期:2019-11-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教工化学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活动,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代表一起看望慰问农药学科陈万义、陈馥衡、钱传范三位老先生。

三位老先生已经九十高龄,一生从事农药教学科研工作,为我国农药行业呕心沥血,培养大批优秀人才;退休后的三十年来,一直活跃于行业第一线,致力于推动我国农药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成为农药大国、强国,保证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粮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慰问期间,老先生们精神矍铄,紧密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行业动态等与支部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以自己饱满热情和丰富人生经历,教育支部党员们在教书育人中牢记振兴农业的“初心”,不忘粮食安全的“使命”,为强农兴农培养好行业的优秀人才。

老先生们十分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要大家注意身体,向大家传授养生之道,祝愿每位老师为国家健康工作六十年!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