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大赛落幕 我院辅导员罗涛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19日下午,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东校区举行,我院专职辅导员罗涛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为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升岗位技能,改善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热情主动、务实高效的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学校于今年10月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

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动员组织多名青年管理干部参加培训、技能竞赛等环节。其中,罗涛通过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实操的初赛,从全校67名青年管理干部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罗涛结合工作,谈对好学才能上进的理解,展示较扎实的论知识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获得评委认可,取得较好成绩

罗涛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比赛,过程中得到领导、同事的鼓励和帮助,收获很大,将来会继续虚心学习、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学生工作积极做出贡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