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奖学金】关于开展理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19-10-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我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仔细阅读《理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由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申报。

二、提交申报材料

1、申请者向所在班级的奖学金推荐小组提交申请,由班级推荐小组进行审核、推荐。

(1)所有申请单项奖学金(学习进步奖除外)的同学,填写《XX班单项奖学金申报推荐表》(附件2),由班级推荐小组进行审核、推荐,其中优秀民族学生奖学金须有班级给予的详细推荐意见。

(2)申请“学习进步奖”的同学,填写电子版《学习进步奖学金申报推荐表》(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由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审核并推荐至学院。

(3)申请奖优类综合、专项奖学金的同学,填写《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奖优类)申报推荐表》(附件4);申请助困类综合、专项奖学金的同学,填写《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助困类)申报推荐表》(附件5)。不限申报数量,评选时,按奖学金奖励金额由高到低、先奖优后助困、先综合后专项的顺序依次评选。

2、各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汇总申报表后,进行信息核实、资格审查,确定最终班级各奖项推荐名单,并根据各奖项的评选依据对推荐人选进行排序,上报相关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的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至学院,其中纸质版推荐表须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签字。

三、材料提交时间

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附件五,请于10月10日(周四)上午9:00—12:00交至西区理学楼154或东区理学院415。

电子版材料:包括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附件五,请于10月10日(周四)上午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XX班奖学金推荐”。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文件,转专业(指学籍异动)学生参评奖学金的一般处理办法为:如果学生转入新专业不足一个学期,应在原专业参评奖学金;如学生转入新专业时间超过一个学期,则在当前专业参评。

(2)助困类奖学金面向通过学校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3)奖学金评选遵循“自愿申报”原则,所有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都须申报,评选工作将在学生个人申报及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开展。

奖学金评选全过程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如对评选政策不清楚、或对评选过程和结果有异议,可随时向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学生科反映情况。

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各班班主任、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

2、学生科:62737209;62737302;邮箱:lxystu@163.com

 

理学院奖学金评选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8日

附件1:理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有更新).doc

附件2:XX班单项奖学金申报推荐表.xls

附件3:学习进步奖学金初评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4:《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奖优类)申报推荐表》.xls

附件5:《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助困类)申报推荐表》.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