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评审工作(续申)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接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院社会助学金(续申)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申请助学金的学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6、经学校认定为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俭朴。

二、助学金名额及条件

1、名额见附件1: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申名单;

2、社会助学金项目及要求见: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向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提出申请。(若因家庭条件改善、或已获大额奖学金、助学金等,不再继续申请,可向班级提交放弃申请说明。由班级小组提交至学院。)

注意:续申学生需登录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填写申请信息(登录“我的空间”→点击“系统直通车-学工系统”→进入到“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在“学生服务”中点击“资助服务-我的助学金”进入申请界面,填写“申请理由”并上传“成长报告”(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成长报告”以Word文件格式上传,字数不少于800字。

2、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根据《附件1: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申名单》及上述续评奖学金要求条件确定申请者是否有续评资格。

3、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继续申请学生续评条件,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部。

四、材料提交及要求

1、个人申请材料

续评社会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汇报审核表》(附件2)、《XX班级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评推荐确认表》(附件3)以及上一学年学生成长报告、成绩单(加盖学籍公章)(续评春华秋实和新长城的同学仅需提交附件3提交给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

2、班级推荐材料

将《XX班级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评推荐汇总表》(附件3)按要求审核后,将个人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学院。

以上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电子版:10月17日(周四)上午11点前发送至lxystu@163.com,邮件命名为“XX班社会助学金材料(续申)”;

纸质版:附件3须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全体成员签字,所有纸质版材料于10月17日(周四)上午9:00—12:00交至理院154或理院415办公室。

 

 

理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附件1: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申名单.xlsx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汇报审核表.doc

附件3:XX班级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续评推荐确认表.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