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在全国总决赛夺得银奖

发布日期:2019-10-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0月13日-1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覃兆海老师指导、丁珊珊同学主要负责的“中疫科技——中国免疫植保引领者”项目成功入围,并获得银奖的好成绩!该项目所获成果在植物抵抗生物胁迫和非生物胁迫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引领免疫植保新方向。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人数突破460万人,参赛项目逾109万,覆盖124个国家和地区。校赛阶段,共有参赛学生706人次,参与指导教师200人次,涵盖多个学科的学科带头人、教育部人才项目特聘教授、杰青等。市赛阶段,我校3个项目获一等奖,6个项目获二等奖,其中3个项目入围全国金奖争夺赛,我校入围数量位于北京高校前四名。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